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科协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作者:任亲慧 日期:2023-01-12 09:25 属于:基层动态

 1月11日下午,县科协召开了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县委书记李平同志在全会上的报告、陈佳斌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回顾总结了科协在2022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科协职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改进作风,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县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建设贡献力量。

科协全体职工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相关内容,以学习会议精神为动力,切实将思想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满腔的工作激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科协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