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汉阴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北斗导航科普报告会获评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来源:汉阴县科协 作者:陈雪菲 日期:2023-01-05 11:57 属于:基层动态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2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汉阴县科协组织举办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北斗导航科普报告会获评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汉阴县科协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科普成员单位相联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同发力、社会各界齐参与的工作架构,围绕信息技术、乡村振兴、农业科技、食品安全、助力双减等重点,精心组织举办了主场示范活动和系列联合行动,累计开展各类科普活动70余场次,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42000余份(册),精心编辑发布各类线上科普活动28个。主场活动当天,特别邀请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职工,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宇航产品室主任、工程师成红霞线上为凤台小学1000余名师生作了北斗导航科普报告。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科普活动,为公众送上了一道道丰富多彩的科学盛宴,扩大了科普活动的影响力和服务面。

下一步,汉阴县科协将持续夯实科普活动,充分发挥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平台和载体作用,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展示县域科普特色,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水平,建设锦绣汉阴作出新的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