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我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方案实施协调机制联席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张宁 日期:2022-12-07 14:18 属于:科协要闻

12月6日,我市召开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方案实施协调机制联席会,总结盘点全年工作,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着手谋划来年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科协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纲要》实施协调机制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市、区)聚焦重点、科学谋划、密切协同、精准实施,共同推动全市《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3035>实施方案》落地落实,科普资源充分利用,科普阵地显著加强,科普品牌创优升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明显提升,为创新驱动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提供有力的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合力推动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紧紧围绕“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瞄准短板弱项,聚焦重点任务,发挥资源优势,实现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快速跨越发展。要精心组织聚合力,充分发挥《纲要》实施机制的综合协调作用,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全力推进我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