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任亲慧 日期:2022-12-02 08:51 属于:基层动态

11月28日,县科协在竹节溪村委召开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学习讨论会,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选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县科协副主席金小椿在会议上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为契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要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要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县社会生产力水平实现整体跃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参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积极思考并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并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纷纷表示一定要遵纪守法,积极引导和实践新风尚,努力为建设平安和谐健康的竹节溪村添砖加瓦。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