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市科协赴宋坪村开展产业培训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 日期:2022-11-02 15:30 属于:基层动态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特色主导产业建设,近日旬阳市科协牵头组织在关口镇宋坪村开展拐枣园、核桃园秋冬田管培训。邀请了市林业技术中心的专家到田间地头进行林木修枝、病虫害防治、施肥等技术培训,村组干部、护林员、产业大户和当地群众参加了培训活动。

实操培训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欢迎,纷纷称赞培训的技术实用接地气,认为这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行动。

培训会前,市科协会同关口镇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群众一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党和国家事业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令人精神振奋,大家备受鼓舞。大会向全党发出了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的动员令,并明确了新的“两步走”的战略部署规划。绘就的蓝图,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的斗志,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力。

当天,关口镇科协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参加培训活动。驻村工作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秋冬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讲和具体安排。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