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联合兴安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暨道德讲堂

来源:市科协 作者:冯小平 日期:2022-09-30 18:12 属于:科协要闻

9月29日,市科协联合汉滨区老城街道兴安社区举办“青年人尊老爱老求奋进 老年人发光发热再出发”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暨道德讲堂。老城办、兴安社区干部及社区老年人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为使社区老年人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兴安社区将重阳节活动与道德讲堂有机结合,突出“孝”字主题,开展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学思想、送祝福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激情齐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认真观看“孝”主题短片《九九重阳,看习近平总书记如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大声诵读经典毛泽东的《采桑子·重阳》和习近平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民至上》。居民代表吕福成、陈明春、汪成林等7人畅谈了自己对孝老爱亲、勤俭节约、共创文明城市等方面的认识和感触,并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所处的伟大时代,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弘扬良好的道德风尚,发挥文明城市创建“主人翁”作用,为安康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还向在场的社区居民发放了毛巾、抽纸、脸盆等小礼品。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