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市科协以科技服务为媒助力蚕桑产业发展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陈显会 日期:2022-09-30 09:43 属于:基层动态

9月29日,市科协以科技服务为媒组织蚕桑专家走进田间地头指导蚕农开展管护工作,助力蚕桑产业发展。

在麻坪镇李家河村低产桑园改造示范点,技术人员认真察看养蚕专业示范户蚕室蚕具消毒和秋季桑园管理情况,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在旬阳市兴亿蚕桑农民专业合作社,技术人员从桑苗嫁接、田间管护、小蚕共育到蚕茧加工、蚕丝产品的销售等各个环节技术进行示范指导。

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技术培训指导,使蚕农全面掌握桑园综合管理的技术,为蚕桑增收打牢坚实基础。促使桑蚕产业真正成为企业增效、群众增收的循环产业。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