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暖流计划”公益活动和科普大篷车走进竹节溪村白家小学

来源:市科协 作者:张宁 日期:2022-09-28 17:10 属于:科协要闻

9月27日,全国科普日期间,在省科协驻竹节溪村帮扶工作队和安康市科协积极协调下,“暖流计划”公益活动携手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安康慈善协会科技馆分会走进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白家小学,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图书、温暖包和防疫物资,并开展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安康市科协一级调研员谢康、省科协驻竹节溪村工作队成员、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医务部主任李帅及该院科技志愿者参加活动。

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医务部主任李帅介绍,“暖流计划”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偏远地区学童募集改善基本的生活、学习环境所需物资,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有自信、有尊严地成长。“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于2016年12月份来到陕南山区,已在安康市8个县区,34个乡镇,60多所学校,建成5座暖流教室,为10000余名山区儿童送去温暖。

为使学生们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的科普志愿者给同学们宣讲了“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养成良好习惯,健康快乐成长”等健康科普知识,还与学生开展绘画互动,将爱与温暖传递给山区的孩子们。

期间,安康科技馆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通过丰富的科普展品和有趣的科学实验秀,培养孩子们注重发现、观察生活中科学现象,树立科学思维的意识,激发学习热情。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