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市医学会联合举办消化、消化内镜分会换届暨学术研讨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赵德锋 日期:2022-09-27 10:17 属于:科协要闻

9月24日-25日,安康市医学会消化、消化内镜分会换届暨学术研讨会在安康市中心医院及安康瑞斯丽酒店隆重举行。

9月24日,安康市医学会消化、消化内镜分会换届大会在安康市中心医院科技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康市医学会消化、消化内镜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陕西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主任委员和水祥受邀参加,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朱新年、安康市医学会会长王永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杨高在讲话中指出,市消化、消化内镜分会充分发挥了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交流渠道,服务临床医护人员、服务基层的作用,促进了我市消化内科、消化内镜诊疗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他强调,市医学会和消化、消化内镜分会要做好医师规范化培训,提高全市消化及消化内镜医师诊疗水平,推动诊疗新技术发展;要广泛开展学术活动,搭建好专业化、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与国内、省内以及地区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我市消化领域学科发展、学术繁荣;要加大科普宣传力度,促进人民群众对消化知识的了解,提高对消化内镜检查的接受度,助力安康人民的胃肠健康。

第二天的学术研讨,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秦斌以及市内相关专家就消化、消化内镜专业技术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进行了第五届青年导师杯暨奥林巴斯消化道早癌技能实战大赛之县域基础诊疗大赛(上消篇)陕西省安康站赛事,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安康市继续参加省级比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