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岚皋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日期:2022-09-23 11:47 属于:基层动态


922日,岚皋县在岚皋广场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致辞,副县长徐远航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教体科技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环保局、城关镇等单位进行了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3D打印发展情况展示、健康知识义诊服务、法律知识咨询服务、食品安全检测志愿服务,现场通过各类仪器设备、科普宣传品等媒介开展科普宣传。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普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科普平台作用和科技人才力量,推动全县上下以有力的科技支撑助力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45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