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举办“国医大师雷忠义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学习班暨安康市络病专业委员会年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8-02 16:30 属于:科协要闻

730日,由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安康市中医药学会、安康市络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医大师雷忠义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学习班暨安康市络病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安康宾馆举行。安康市科协主席马文艳、陕西省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晔、科研处处长张晓凤、雷忠义国医大师研究所所长范虹、副所长雷鹏、安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晓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全省、市、县医疗机构从事心脑血管疾病及内科相关专业的医疗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雷忠义国医大师线上做了讲话,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市科协主席马文艳为市中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授牌,陕西省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晔、安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晓玲和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院长王道军分别为高血压达标中心卫星医院:旬阳市中医医院、紫阳县中医医院、平利县中医医院授牌。

市科协主席马文艳在讲话中对安康市中医领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中医药学会要加强与雷忠义国医大师及其专家团队的合作,尤其要在中医传承、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为提高我市中西医诊疗水平,促进学科发展服好务。

陕西省中医医院、雷忠义大师研究所范虹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雷鹏教授,陕西省中医医院张广平教授,陕西省中医医院陈金锋教授,安康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娄闯主任及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心血管科主任龚心文分别就胸痹心痛病从痰瘀毒风论治、老年失眠中医辩治、中西医治疗心衰的探讨与思考、雷忠义国医大师从痰瘀毒风论治心律失常经验、冠心病介入新进展及药物球囊在冠脉血运重建中的应用等方面开展了学术交流。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