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喜讯!市科协在安康市直部门宣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市科协 作者:吴淼淼、冯小平 日期:2022-08-01 08:29 属于:科协要闻

7月28日至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委讲师团、市审计局联合举办的安康市直部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在安康”群众宣讲比赛成功举行。代表市科协参赛的吴淼淼、冯小平、靳为如表演的情景剧《我和科技偶像有个约定》宣讲形式新颖,充分融合理论观点,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情景剧《我和科技偶像有个约定》以镇坪县农科所支部书记、副所长、农技推广研究员曾广莹连续十几年如候鸟般到海南陵水县南繁基地开展玉米冬播试验,推进玉米种质创新改良,培育出“镇玉”系列品种,解决镇坪县广大农民吃饭问题的先进事迹为背景。讲述了曾广莹之女苗苗(化名)深受父亲影响,将其作为科技偶像,高考后坚定填报农学专业,立志像父亲一样成为一粒好种子,矢志农业科研的故事。讴歌了科技工作者心系祖国人民,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和将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传承科学家精神,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比赛中,市科协3名宣讲队员适时互动、风趣幽默而又不失庄重的表演式宣讲,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最终斩获三等奖。队员们表示,成绩的取得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将继续立足科协“四服务”职能,深入挖掘选树宣传身边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新征程上传播科协声音、展现科协作为。

本次宣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共有来自市直部门53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组织奖4个。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