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召开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会议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谭金坤 、任亲慧 日期:2022-07-29 08:41 属于:基层动态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的深入实施,更好地发挥科协职能优势促进农业农村农民全面发展,动员组织广大科技、教育等工作者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7月28日,县科协在竹节溪村委办公室召开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专题会议。

在会议上,县科协主席谭金坤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从思想意识、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为抓手,着力发挥科协的作用。一是要积极发挥好县科协等农业科技专家作用,送科技实用技术培训服务下乡,增强农民实用技能,促进农民增收、农民致富;二是要指导贯彻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积极抓好农业产业发展、政策宣传和资金支持,推动农业更好的发展;三是要开展好科普基地建设,扎实推进农村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开展科普惠农活动。

此次会议,在引导科技资源走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科协应有的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