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向成城检查指导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杨明 日期:2022-07-27 10:57 属于:基层动态

7月25日,为促进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同志深入重点部门和重点镇进行检查和指导。向成城先后深入城关一小、县教体科技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和池河镇等单位,对科普示范学校、科技馆、科普示范社区、科普示范点、科普网格化管理、基层科协阵地建设及创建资料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县科协、县狠抓落实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向成城指出,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检查验收在即,县科协要做好统筹协调指导,规划好迎验路线、建好各类示范点,规范完善好创建资料,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面做好各项迎验工作。

向成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来抓。一是各镇、各创建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情绪,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二是要直面困难,坚定信心,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压茬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三是县委狠抓落实办和县科协要加强配合,采取重点抽查检查等方式,随时掌握各镇、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进度,倒逼各项创建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我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