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召开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石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茂猛 日期:2022-07-20 10:10 属于:基层动态

7月19日,石泉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科协《关于开展陕西省2021-2025年度科普示范县(市、区)检查验收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宣读了《督查通报》,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任务和做好迎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卫健局、人社局、中池镇、饶峰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有效推进科普示范县创建和迎验工作。要正视困难与挑战,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把创建科普示范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聚焦短板与不足,倒排工期,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高量完成。要夯实职责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指导,亲自上手,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抽调专人负责,筹措充足经费,广泛开展科普活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压实压紧各项任务,加大督促检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县狠抓办、县考核办、县科协要根据《督查通报》跟进检查督导整改情况,对组织不力、推而不动、抓而不实的严肃追责问责;对工作成绩显著的,在创建达标命名后给予表彰,并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会议指出,科普示范县创建是衡量一个地方科普服务能力的综合性指标,是对外展示石泉整体形象的靓丽名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当前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量大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统筹力量,凝聚创建合力,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目标和迎验准备工作。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