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通知公告

维护消防系统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7-19 12:18 属于:通知公告

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康科技馆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自行采购程序,对维护消防系统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HZZB-210

2、项目名称:维护消防系统

3、采购金额:103600.00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 维护消防系统,1项,采购金额:103600.00元, 项目概况:安康科技馆维护消防系统一套。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1年。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7)《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8)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合法组织登记证书、自然人只须提交身份证);

2)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自述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非联合体投标声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6)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型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供应商为监狱企业的,应提供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20720日起至20220726日止,每天上午08:00:00 12:00:00 ,下午15:00:00 18: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竹园巷118201

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须在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内携带法人授权书(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至安康市汉滨区竹园巷118号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201会议室确认完成缴费流程,否则投标无效。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20801090000秒(北京时间)

地点: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201会议室(安康市汉滨区竹园巷1182楼)(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开标会议,请各投标单位只可委托一名持绿色健康码的代表到场参与并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安康科技馆

地址:高新生态文化公园水上展厅安康科技馆

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 0915-320860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915-3160118

传 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竹园巷1182

联系方式:0915-3160118




                                                                                   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719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