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科协党课开讲啦!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谭金坤、任亲慧 日期:2022-07-01 16:20 属于:基层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8日,镇坪县科协与竹节溪村支部联合召开了庆祝联谊活动。在活动前,县科协领导给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要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全面系统讲授了党的创新理论和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要求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比学赶超,干字当头,每个人都要铭党恩记党史,争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

党课指出,守初心,就是要彰显“顶在前面干在难处”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跟我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要求,广大农村党员要做到“四带头三参与”践行“守初心”。“四带头”:带头勤劳致富;带头学习、支持、落实脱贫攻坚等政策;带头提升人居环境;带头移风易俗,营造文明乡风。“三参与”: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积极参与对群众的感恩教育;积极参与村务管理和监督。每一个党员都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尽最大努力为全村、乡村振兴各方面工作献计献举。

竹节溪村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授课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语言风趣,氛围活跃,内容丰富,贴近村上发展实际,使听课人员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发展的干劲和信心更足了,将积极致力乡村振兴,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