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彬州市科协来石泉考察交流科普工作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杨明 日期:2022-06-24 15:29 属于:基层动态

6月23日,彬州市科协一行6人来石泉考察交流科普示范县创建、科协深化改革等科普工作。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鎏金铜蚕出土地、金蚕之乡展览馆、明星桑海、正兴公司专家工作站、及食雨菜字头料理包生产线和春潮广场科普长廊,最后在县科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科协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三长制”、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志愿服务和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彬州市科协负责人对石泉科协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石泉科协围绕科普示范县创建,积极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科普组织网络体系健全,专家工作站建设亮点纷呈,科技志愿服务及科普阵地建设成效显著,有效促进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科学素质提升,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科协能够加强交流,做到取长补短,资源共享,相互促进,为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