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积极参加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低碳健步行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靳为如 日期:2022-06-14 08:39 属于:科协要闻

6月1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第一天,市科协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加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低碳健步行活动。

炎炎夏日,艳阳高照,虽然室外紫外线很强,但干部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不减。在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下,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的怡人风景,享受着燃烧卡路里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路向目的地阔步前行。比赛结束,参赛四名同志全部拿到完赛证书,并取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的好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宣传了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发挥了公共机构在推动节能减排、建设美丽安康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