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召开推荐省级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靳为如 日期:2022-06-13 16:10 属于:科协要闻

6月12日,安康市推荐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杨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行业5位专家评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届论文评选推荐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情况,宣读了陕西省科协、省人社厅《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关于成立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初评委员会的通知》,提出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对申报的14篇涉及农、医等领域的论文进行了评审。

杨高指出,参评论文体现了各行业科技理论创新和实践研究成果,凝结着基层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各位专家评委要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和标准公平公正地展开评审,真正把有影响力、能为安康市高质量全面发展服务的学术精品评选出来,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期望。

经评审,共向省上推荐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3篇、三等奖论文7篇。评选结果已通过市科协网站进行公示。下阶段,市科协将继续竭诚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激励科技工作者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勇立潮头。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