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紫阳县科协和平利县科协联合开展“牢记嘱托感党恩 志愿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利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2-06-01 16:07 属于:基层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为紫阳县和平利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营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节日氛围,531日,紫阳县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代表一行27人来平利联合开展“牢记嘱托感党恩 志愿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平利县科协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老县镇蒋家坪村,在原蒋家坪村支部书记罗显平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足迹走上茶山,伴随着老书记罗显平声情并茂的讲解,仿佛把大家带回了20204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蒋家坪考察时的情景,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当时在考察时提出的“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能够在这里脱贫奔小康,做好这些事情,把茶叶这个产业做好”的殷殷嘱托有了更深的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安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科协组织的力量。

茶山代表团一行随后还相继参观了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绞股蓝特色科技馆和田珍茶业有限公司农业专家服务站。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