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汉阴县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来源:汉阴县科协 作者:陈雪菲 日期:2022-06-01 08:56 属于:基层动态

5月30日,汉阴县召开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前,县科协组织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赴安康参观了安康科技馆、钱学森智库安康中心展厅。大家依次参观了科技展区,现场感受体验了科学的博大精深、科技的神奇力量。

座谈会上,驻汉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平梁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罗品芝组织学习了全国“科技三会”精神。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对全县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培养、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原县政协副主席、老科协主席吴大秀对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

程海林讲话并指出,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静心研究、攻克难题,通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品牌建设等路径,加强科技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县各行业领域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校企合作、人才招引力度,要从政策落实、活动支持等方面重视和支持科协工作。县科协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创新驱动发展、全民科学素质、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好务。

会后,程海林还走访慰问了教体、卫健、农业、老科协、产业协会等领域10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让科技工作者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节的温馨。

县教体科技局、县经贸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卫健局、县林业局负责同志,县科协班子成员,部分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