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市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表彰活动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何宝康 日期:2022-05-31 14:32 属于:基层动态

为迎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旬阳市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抗击疫情主战场,在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中展现新作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协530日在市委党校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旬阳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表彰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市政府副市长宋宗卉和组织部、宣传部、人社局、科协以及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张亿宝、高莉、陈和润、乐三宝、孙远玲、何昌锋、陈辛欣、吴晓燕、梁磊、邓茂盛等10名扎根一线,从事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疫情防控、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与会代表围绕学(协)会建设、企业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教医疗卫生、科技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对全市科技和科普工作的现状及发展期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科协各级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全国“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聚力新目标,坚定自信为实现旬阳高水平科技发展建功立业。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