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岚皋县庆祝“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来源:岚皋县科协 作者:岚皋县融媒 日期:2022-05-31 09:32 属于:基层动态

5月30日,岚皋县召开庆祝“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杨利、副县长伍玉兰出席会议,全县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了慰问品;部分代表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县情实际提出了系列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重视科技,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关注支持科技发展,围绕科技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持续壮大全县科技人才队伍,让更多科技工作者走在岚皋科技工作的前沿。要奉献钻研,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围绕“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坚定创新自信、潜心钻研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全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为岚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畅通晋升渠道、保障科研经费,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让他们开开心心工作、安安心心奋斗。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