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向成城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石泉县融媒 作者:刘芳 日期:2022-05-27 08:53 属于:基层动态

5月25日,在第六个“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带领县科协、县卫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向成城先后走访慰问了城关第一小学科学教研组组长周亮、县医院院长助理、副主任医师蔡明文、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胡松等全县各条战线上的8名科技工作者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向成城对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是我县各条战线的主力军,相关部门要重视科技工作,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优化服务,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专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才聚才筑牢创新之基,激发人才活力,为高质量发展聚才赋能。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攀科技高峰,为石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