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城市创建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专题专栏>城市创建

市科协绿色出行倡议书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8-26 10:30 属于:城市创建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为深入缓解城市拥堵,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与市民生活品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在此,向全体干部职工倡议:

  1、提高认识,传播文明,争做"绿色低碳,从身边做起"活动的传播者。我们倡议广大干部树立低碳环保理念,自觉做"绿色低碳,从身边做起"活动志愿传播者,主动承担起绿色出行宣传的责任和义务,上街道、下社区,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低碳,从身边做起"活动的意义,提升人们对自行车、步行和公交健康出行方式的认识和关注,改变出行观念。

  2、倡导新风,从我做起,争做"绿色低碳,从身边做起"活动的践行者。我们倡议广大职工朋友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积极参与到交通"1.3.5"行列中来,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或互联网租赁自行车、5公里内选乘公交车,让我们的城市少一时拥堵,多一分顺畅;少一缕尘埃,多一片蓝天。

  3、积极劝导,示范引领,争做"绿色生活,从身边做起"活动的倡导者。我们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劝导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努力营造低碳、清洁、畅通、高效的城市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少一些污染,多一份健康。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宣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