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深入鼓楼社区开展防汛包联帮扶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吴淼淼 日期:2021-08-25 15:18 属于:科协要闻

近日,安康连降大雨,多地引发灾情、险情,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汛包抓责任,823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汉滨区鼓楼社区开展防汛包联帮扶工作,排查安全隐患,走访看望包联的重点监测户,交流防汛抢险工作。

市科协党员干部走访看望了海小军、金福怡2户防汛重点监测户,查看了解他们的安全情况,叮嘱他们绷紧安全弦,做好防范措施,遇到紧急情况随时向社区和包联单位求援并立即撤离。

座谈交流中,市科协和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安康城区防汛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城区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交流了近期防汛抢险工作部署情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将积极对照《安康城区防汛预案》部署要求,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开展隐患排查和“三到户”工作,响应市、区防汛工作号召,“闻”汛而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下沉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让党旗在防汛抢险一线高高飘扬。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