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平利县科协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平利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1-08-11 16:50 属于:基层动态

8月11日,县科协在让河村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组干部、驻村干部、科协机关干部联席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会议指出:全体村组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学在前,干在前,作表率,在服务大局中守正创新;在明晰思路中抓好落实;在创先争优中打造过硬作风,锻造一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的高素质村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科协干部和镇村干部要通过领导班子成员“领学”、分享交流“研学”等载体,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着力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决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上,体现在强化科技服务、科普惠农、服务群众上,体现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站位、有担当上,奋力谱写平利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让河村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