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1-08-09 15:09 属于:科协要闻

8月6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能建一行到会指导,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叶荣斌主持。

会前,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全员参加了市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叶荣斌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支部党员聚焦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定措施、促整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王能建在点评会议时指出,此次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大家检视问题准确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悟、学思践悟。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三要聚焦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见真章、落实效。

谢康就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狠抓学习不放松;二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要把主题党日与开展为民办实事进行有机统一;四要锻造自我,转化学习成果;五要对检视问题认真整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叶荣斌在总结此次会议时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深理论学习,抓实问题整改,抓好工作落实,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努力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