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为鼓楼社区赠送防汛物资

来源:市科协 作者:吴淼淼 日期:2021-08-02 10:17 属于:科协要闻

为积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市科协防汛包联的汉滨区老城办鼓楼社区安全度汛,73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一行深入鼓楼社区开展防汛工作交流座谈,并为社区赠送防汛物资。


    
座谈中,谢康详细了解了鼓楼社区基本情况和防汛安排部署情况,关切地询问了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坚守在防汛一线,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社区干部表示慰问。谢康指出,今年安康多次出现强降雨天气,防汛工作任务重,市科协机关和社区都要紧绷防汛安全弦,对照市、区防汛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三到户”责任,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细化任务措施,做好预警防范,保障辖区群众安全度过汛期。

座谈结束后,谢康一行参观了鼓楼社区办公区域,向社区干部、群众宣传了防汛减灾科普知识,结合社区实际需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为社区赠送价值1700元的雨衣、雨鞋等防汛应急物资。


 
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一同参加活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