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四项措施落细落实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 日期:2021-07-19 09:29 属于:科协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四项措施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传达明方向。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全体干部职工会,组织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并结合科协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向。

二是强化学习提“三力”。持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要求约束言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5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家。

三是严格监督正风纪。结合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查摆思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以严实态度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驻村帮扶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落实好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工作部署。

四是压实责任求实效。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主体责任清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严控评优评先、项目评审、经费开支等方面的廉政风险,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进全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