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首个科技社团党组织成立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 日期:2021-06-30 10:57 属于:科协要闻

6月29日,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安康市首个科技社团党组织——市老科教工作者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陕西省委原副秘书长、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省委机要局原局长、省老科协副秘书长潘海峰,安康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黄秀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共安康市科协党组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康市老科教工作者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对做出显著成绩的老科教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安康市老科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市老科协党支部成立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非公党工委和市科协党组要求,及时做好选举工作,健全规章管理制度,积极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协会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监督协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依章程开展活动。将支部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更好团结凝聚全市老年科技工作者为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安康市科协下一步将根据所属学会协会组织情况,加强学会协会党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全市科技社团中贯彻落实,让所属学会协会在正确的轨道上健康发展。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