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深入包抓帮扶茶叶企业调研

来源:市科协 作者:吴淼淼 日期:2021-04-20 17:05 属于:科协要闻

4月1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深入包抓帮扶的茶叶产业园区平利县一茗茶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新品研发、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情况。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安康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景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企业产品展示大厅和生产车间,认真察看企业研发的新产品和正在建设中的黑茶科技馆,详细了解企业与域外专家团队开展科研合作、产品出口创汇等情况。座谈交流中,谢康指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一茗茶业要进一步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发挥好专家工作站作用,积极与省、市高校和科研机构对接,不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在做大做强安康富硒茯茶的同时,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要继续加快黑茶科技馆建设,力争早日建成使用,为更多群众了解富硒黑茶提供科普阵地。

谢康表示,市科协作为包抓帮扶单位,将对照已敲定的帮扶方案,以第二批深化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发挥联系学协会和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企业组织建设、技术服务、茶园改造、茶园管护、校企合作、品牌宣传方面下气力,帮助企业提质增效,补链延链强链,实现高质量发展。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