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开展第二十九届 “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1-03-17 10:21 属于:基层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认真开展第二十九届 “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近日,镇坪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小曙河卫生院在曙坪镇桃元村联合开展“科技之春”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邀请市中医院血液风湿科和常州市钟楼区专家、小曙河卫生院医护人员免费为到场群众测量血压、进行健康咨询和风湿病、糖尿病、腰腿痛、椎间盘突出、四肢关节痛、颈椎病、肩周炎等常见疾病诊治,对现场持有诊断处方的群众免费提供部分药品和针灸、拔火罐等理疗,并就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了宣传。 

【安康市中医医院血液风湿科主任,科教科副科长,安康市中西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军:我们去年12月份成立的安康市中西医学会风湿病专委会,我们就是解决我们基层、有些山区的一些病人就医难,尤其是风湿病得不到正规治疗,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一个首先是正规的诊断,正确的诊断,然后能一个正规的治疗。】

举办群众性科普活动,旨在进一步创新科技志愿服务,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县科协主席胡立新: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切实解决农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本着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抓手,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进农村、进社区,为广大农民服务,结合义诊搞好健康科普宣传。】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