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贺富莉主持召开专家工作站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姜丹 日期:2021-03-16 10:01 属于:基层动态

3月10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主持召开了县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2020年专家工作站验收小组成员及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协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县级专家工作站评估验收情况,与会人员针对专家工作站验收情况提出了很好的评审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宝誉生态农业公司为2020年新建县级专家工作站。

贺富莉原则同意评审意见和奖补建议,并根据各成员单位所提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评审验收工作要改进。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的作用,今后专家工作站评审要将主管单位纳入验收小组成员;二是评价体系要根据新的要求及时更新细化,4月上旬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新的专家工作站评审标准;三是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县科协做好牵头引领工作;四是2021年由县科协牵头举办一次专家工作站成果展,充分展示我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所取得的成绩。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