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汉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会召开

来源:汉滨区科协 作者:侯佑婷 日期:2021-03-12 17:45 属于:基层动态

3月11日,汉滨区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会在汉滨初中滨江校区召开。汉滨区科协主席李森乾,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文财,汉滨区江北办,汉滨初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出席,获奖学生代表、各镇办中心校和区直中小学分管科普教育的负责人及优秀辅导员共180余人参加。

会前,举行了由科协支持建设的汉滨初中滨江校区校园科技馆揭牌仪式,区科协现场为该校捐赠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书籍,汉滨区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幻绘画作品同步展出。

会上宣读了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决定,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组织单位共33名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李森乾对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工作总结强调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认真总结经验,增进相互交流,加强学习引导,培育创新人才。区科协还对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确保今年活动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邀请的科技创新领域老师为科技辅导教师作了专题讲座,旨在提升科技教师的辅导水平和实践能力,助力汉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汉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了全区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的示范品牌,一批批优秀的科幻绘画、科幻征文、科技小发明从中脱颖而出,为汉滨区青少年提供了科学展示和科技交流的舞台,全区青少年科学素质不断提高。目前,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正在进行,也为全区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活动拉开了序幕。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