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调研科技型企业帮扶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21-03-03 17:05 属于:科协要闻

春日融融,万物萌新。33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帮扶的重点科技型企业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共商企业新一年发展计划。

杨高一行在冯家坝园区参观了正在建设的超级智惠大棚,了解了园区整体运营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2021年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杨高指出,今年是乡村振兴计划开局之年,市科协将紧密结合职能,认真落实市政府包抓重点科技企业各项工作部署,邀请省级农业专家服站团队到园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编制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协助企业争取省市部门项目申报,围绕企业在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和推广上给予支持,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绿色富硒品牌,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