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绿意生活’科普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吴淼淼 日期:2021-03-08 10:41 属于:科协要闻

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生活,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市科协机关党员赴城市创建包抓的兴安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绿意生活’科普讲座”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林学会老师讲授花卉养殖技巧,引导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形成关爱自然、爱绿护绿的生活习惯。同时,开展赠花植绿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养花不是肥越多越好,而要薄肥勤施;鸡蛋壳可以为花卉补充磷元素,但使用前要洗净蛋液并晾干水分。”科普讲座中,市林学会老师郭丽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向大家讲解日常花卉养殖误区,并通过介绍花卉植物生长特性、土壤酸碱度差异、病虫害防治方法,增进大家对花卉养殖的认识,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实用的方法,赢得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市林学会秘书长赵保鑫围绕“绿意生活”主题,向大家普及了创建及巩固国家森林城市的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市科协向社区群众现场赠送20盆花卉绿植,并与社区群众一起在老旧小区庭院开展植绿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文明素养,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