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到矿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21-02-04 10:52 属于:科协要闻

立春慰问送祝福,鼓励关爱暖人心。23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吉河镇矿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向茂兴、汪显群、祝海等困难帮扶户、自强标兵、创业青年分别送去春节生活用品,精心准备的春联是春节的祝福更是新年的鼓励和期盼。  


每到一户,谢康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家里经济收入、明年打算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种好庄稼,养好家畜,增加收入。在拉家常的同时,叮嘱他们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不走亲访友,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冬季用煤用电取暖安全,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结束后,谢康一行在矿石社区村委会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传达了安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大行动的实施意见》和何邦军同志在全市农村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谢康要求,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春节临近,要做好各项工作。一要重视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二要认真落实市区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建立网格化管理,做好返乡人员的管理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提倡白事简办,红事延办,转变过节理念,不聚集、不聚餐,健康文明过春节;三要做好森林防火、道路安全等工作,处理好信访遗留问题,促进平安建设;四要提早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做好春耕生产,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