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科协召开茶叶科技志愿服务队座谈会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姜丹 日期:2021-02-01 09:59 属于:基层动态

1月29日,石泉县科协组织召开了石泉县茶叶科技志愿服务队座谈会。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县农技站、县林技站科技人员,志愿服务队代表、茶企负责人、相关镇农综站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石泉县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石泉县茶叶志愿服务队的通知》等文件,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我县茶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县科协主席郭永忠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县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工作就是促进科协组织与茶产业主管部门建立联动工作机制,通过科技助力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产业扶贫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转入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他强调:一是要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增强信心,充分利用全域旅游发展茶旅文化,把茶产业做大做强。二是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带动茶农增收致富。三是搞好品牌打造。茶企自身要努力,农业、林业等部门也要加大扶持力度。四是组建茶叶专家工作站,加强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强化科技培训。他表示县科协将会竭尽所能,在科技创新、技术培训等方面为茶企提供全力支持。希望茶叶科技志愿服务队队员要积极投身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为石泉茶产业发展凝聚创新力量,提供高质量、创新式科技服务。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