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1-01-29 17:39 属于:科协要闻

1月29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到会指导,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科协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谢康和党组其他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市科协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指出,市科协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内容,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会议的质量高、效果好。同时,对市科协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夯实主体责任;三要狠抓作风建设。

最后,谢康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综合素养;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三是增强创新意识,谋划“十四五”开局;四是改进存在问题,推进作风持续好转。他指出,当前春节来临,我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使今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