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赴矿石社区督导驻村帮扶和国家成效考核准备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吴淼淼 日期:2020-11-25 11:07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2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赴吉河镇矿石社区督导驻村帮扶和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准备工作,走访看望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一同参加。
  
座谈交流会上,叶荣斌组织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驻村干部和社区“两委”班子分别汇报了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扶贫产业发展和即将到来的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

谢康强调,脱贫攻坚收官在即,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积极回应群众利益诉求,全面宣传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熟悉掌握各项基础数据,切实做到“一口清”,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帮扶工作满意度。驻村帮扶干部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抓紧完善户档案资料,严格考勤管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成效考核验收。社区“两委”班子要立足实际,深入谋划好全村“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在巩固拓展拐枣、核桃、茶叶等特色产业基础上,着力培育打造稻田养鱼观光新型产业,为社区可持续发展和群众稳定增收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谢康、叶荣斌走访看望了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辛勤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困境,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