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吴淼淼 日期:2020-11-18 10:47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17日,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研究科协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丰富、体系完善,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建议》开辟专章,部署科技创新工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科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学、融汇贯通学、持续不断学,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本领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能力。要紧密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科协当前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布局全市科协系统“十四五”工作,创新思路、提早筹划2021年“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院士专家站工作建设、地方科协深化改革试点项目、科技创新智库论坛等工作,推动全市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