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浓浓敬老情 拳拳科技心

——市科协开展“忆初心、话发展、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0-27 16:02 属于:科协要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25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机关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忆初心、话发展、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让老党员、老干部在欢声笑语中回顾流金岁月、追忆初心使命、感受时代变迁。


   
活动中,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机关党员,陪同6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先后参观了安康美术馆、富强机场和安康科技馆。在安康美术馆,老同志们在一幅幅精美的国画、油画、版画前驻足凝视,近距离感受安康山水之美。

在富强机场,老党员们细细观看候机大楼和停机坪,对安康“航空时代”的开启交口称赞。在安康科技馆,老党员们认真听取了科技馆负责人对科技馆建设、布展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机器人、3D打印机的神奇魅力,并饶有兴致地与部分展品互动体验。大家对倾注了几代科协人智慧和心血,如今终于实现大型科普场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表示由衷高兴。在科技馆报告厅,由叶荣斌领誓,退休老党员和机关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安康科普事业、科协工作发展奋斗终身。

在座谈交流会上,叶荣斌代表市科协党组向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对他们为科协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科协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为提升安康科技创新水平,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