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祁才皓 日期:2020-09-08 17:18 属于:科协要闻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巩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成果,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94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在市政府十字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机关志愿者身穿醒目的亮绿色志愿服,手拿文明交通劝导牌,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礼貌劝阻市民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不文明行为,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市政府十字是中心城区重要交通路口,由于邻近学校、机关,人流量、车流量十分大,交通环境复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可以及时纠正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缓解交通压力。

今年以来,市科协按照市创建办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出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