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多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项目在省级科创大赛上获奖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李媛 日期:2020-09-02 11:38 属于:科协要闻

今年以来,按照省科协统一部署,安康市科协积极组织市内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参加省级科技创新大赛活动,斩获多个奖项。

5月份举办的2020年陕西省科协“三新三小”创新竞赛活动中,安康市科协报送的安康超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折叠电动自行车”(新技术)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平利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混流静态房式谷物烘干机研究与应用”(新技术)、平利县一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工作站“叶叶金华富硒茯茶”(新工艺)、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SS-0303喇叭单元优化提升”(小创新)荣获优秀成果三等奖。在8月底举办的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600余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推荐申报了500余个高水平科技项目,201个项目入围决赛,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12项。安康市科协报送的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基于优质绞股蓝新品种—‘福音’的系列产品开发”项目获得一等奖(系全省地市科协报送项目中唯一获得一等奖项目,农业科技类第一名);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绞股蓝系列新药的创制研发”项目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安康市科协高度重视对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培养,大力实施“一业一站”科技人才成长计划,通过召开座谈会、与省内外科研院所合作交流、组织参加各种大赛等途径,督促建站企业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引导科技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全市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极大激发了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热情,有效提升了安康市科技型企业在全省科技领域的影响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