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参观家风馆、传承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0-08-28 17:46 属于:科协要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827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安康市家风馆参观学习。

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道德模范时的讲话,依次参观了领袖家风、当代模范家风,学习了《汉阴沈氏家训》、《白河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汉滨谢氏家训》和新民风建设等相关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家风和廉政文化教育。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严家风、正己风,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