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迅速贯彻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年中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科协 作者:叶荣斌 日期:2020-08-18 16:30 属于:科协要闻

8月14日,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年中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祥太同志在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班子成员围绕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分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统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科协业务工作与各项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扎实推进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精心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整改“四个查一查”和“六个聚焦”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抓好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