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一行来石泉调研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杨明 日期:2020-08-13 16:51 属于:基层动态

8月12日,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一行4人来石泉调研科技经济融合试点和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市科协副主席杨高陪同调研。

吕建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池河镇谭家湾鎏金铜蚕出土地、鎏金铜蚕献宝之家、“金蚕之乡”展览馆、柏盛魔芋公司专家工作站、经开区大数据中心和秦岭医药公司,并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县科协和经开区负责人关于专家工作站建设及科技经济融合试点项目情况汇报后,吕建军及杨高对经开区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经济融合试点等工作给予了赞赏和肯定,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吕建军指出,石泉专家工作站建设卓有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符合省科协对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发展要求,希望石泉积极主动,做好与省市科协部门衔接和项目跟进,尤其是要加快推动科技经济融合试点项目顺利实施。下一步,省科协将充分利用好这些科创平台,发挥科协的组织优势和平台作用,谋划务实管用措施,共同推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