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唐纹到兴安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20-08-03 08:28 属于:科协要闻

7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深入汉滨区老城办兴安社区调研,协调解决城市创建有关问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唐纹听取了兴安社区今年以来“五城联创”工作汇报和市科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城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做好帮扶包联工作、解决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唐纹强调,社区是城市创建的前沿阵地,社区创建成效关乎全市城市创建工作的成败。市、区各帮扶部门和兴安社区要高度重视,紧扣创建目标任务,锲而不舍抓好创建任务落实。

关于下半年创建工作,唐纹提出三条要求:一要理清思路,细化任务,对标对表各项创建任务,统筹抓好推进和落实;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创建责任、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三要发动群众,发挥群众在城市创建中的主体作用,营造共享共建的浓厚氛围。

唐纹一行还就社区垃圾分类处置和存放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现场指导。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